close

好的,我剛剛一直說的,所謂的解釋文在此。

 

迷上他這件事其實是最近這幾個月的事而已,然而這不是這篇的重點(?!)。標題名稱只是個幌子啦哈哈(但也是會說明的)。
我想說的其實是我本人的算是糗事吧(自從迷上李準之後就變糗事了)。

以前我對於韓國團體非常的不削。也不是因為跆拳道的那一次所以討厭他們,但總的來說我就是無法喜歡他們。
可能是因為整形吧。
他/她們幾乎每個人都會稍微整,或者是大整,而對於以前的我來說,我最討厭的就是整形,覺得何必要喜歡那些整出來的?與其喜歡他們不如好好支持台灣的藝人們還比較實在;但如今的台灣藝人似乎也不單純了。
不過我話雖是這麼說的,可迷偶像這檔事我還從來沒發生過呢。我以前一直覺得偶像也是平凡人啊,幹麼這麼捧他們?!喜歡他們歸喜歡,但要去我追星什麼的我就無法苟同了。

而且尤其是韓國的,要追個星還要包機存錢學韓文什麼什麼的這麼麻煩~
而且那時候我不是說他們都整形嗎,而且妝也都畫得很像,所以啊,在下本人我,認!不!出!來!他們誰是誰!
名字就不用說了,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那些人又怎麼會知道他們叫什麼。(那時候我只認識李敏鎬,因為他臉長得跟其他人最不一樣,又加上那時候我媽迷上了韓版流星花園(囧)。最重要的是那個時候我年紀還小,不知道鎬念作ㄏㄠˋ,一直以為他叫李敏ㄍㄨㄛ,還想說怎麼有人的名字這麼俗勒。好在還沒鬧出笑話我就被我媽糾正了。)
而我韓國團體人臉孔不識症有多嚴重呢,這你們一定無法想像。


例如:
同學擺了好多張同一個人的個人的照片(重點還是臉喔,臉看得一清二楚),然後再擺好多張團體照(沒很多人,大概就四五個人)。叫我看清楚那個人照之後再來團體照找那個人,可是我找不出來......
這麼多張我一張都找不出來啊啊啊啊啊!!!(那個時候我超挫敗,想說一輩子都不要喜歡韓國人了)
然後那時我為了彌補我自己認不出來的事實,硬是掰了個莫名其妙的說詞:
他們都整得一樣,妝畫成那樣,我最好認得出來啦!而且我不喜歡整的,所以我也不喜歡韓國人!
這一整套說詞當然全都被那些韓迷同學駁回了啊,但我就是堅持哈哈。
而且我真的有貫徹我的言論!因為我那次之後真的除了李敏鎬以外我就不認識其他人了,至於他們的名字我也是聽過就忘了,所以對於韓國藝人們我真的到了一無所知的地步。
我這種情況在年輕人的世界是不是很特殊啊==

國中小時我什麼都不知道,在同學們都在討論誰誰誰的時候我也插不上話,而且我甚至連韓劇都不看。可是後來高中了因為真的有覺得跟同學們脫節了,所以就勉強看了一點韓劇,然後我就迷上韓劇了(大囧)。
不過迷是迷,我倒不會去搜尋演這韓劇的是誰這樣。(所以我還是算是繼續貫徹我的言論吧哈哈,以至於我還是不知道那些人是誰)
每次我都說戲裡的名字,讓同學都還要再想一下哪齣戲才會想到哈哈。但他們也很高興的和我談論我也覺得開心。
直到高二重新分班過後交到一群追星族的朋友們。有一個超級非常喜歡李鍾碩,所以我認識的第二個韓星就叫作李鍾碩,還是她硬是拿著他的照片硬逼我記下的勒。
不過老實說會記下他是因為他的眼睛長得好像我一個國中愛耍白癡的男同學啦哈哈。

 

但是!!!!!(套一句九把刀的話: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
這一切的一切都毀了~~~~
因為上上個月我在書店看到我們結婚了國際版鬼鬼和玉澤演的影視書,就想說去看看好了,畢竟之前也都聽同學們說我結很好看,於是我和我妹妹看了三集吧我就沒看了,原因是鬼鬼好白癡喔;不過我妹卻把它看完了。
我也在看的那個網站上看到了其他人的版本,但我是沒去看啦。而我妹看完了就想說看一看別人的,所以他就點了黃光熙跟善花的看,我也有在旁邊看一點,黃光熙比鬼鬼還要白癡是真的。(而且黃光熙整形前真得好醜,雖然我也沒覺得他現在帥)
可是有一天晚上我從我妹身後走過,想說又再看黃光熙耍白癡了唉~
嘆氣之時突然瞄到一個冒似頗帥的身影,然後我就貼到電腦螢幕前了......然後問著妹妹那個人是誰?
我妹就說好像叫李準。
於是我就馬上把我妹推走,霸佔電腦,開始了李準和吳什麼(只記得本名叫吳太陽)的女藝人的我結。
我結看完了就接著繼續看李準其他的綜藝節目。李準在唱歌、跳舞、演戲、綜藝節目的形象都不一樣,讓我大開眼界說。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偶像搞笑後我竟然還喜歡他,而且還越來越喜歡,終於我就這樣迷上了李準。

由於我就這樣迷上李準,導致被同學們笑說:
不是貫徹之前的言論嗎?不是說不要喜歡韓國人?不是說他們都整形?不是說.........(無限循環)
但是我還是要說,李準沒有整形!
MBLAQ的其他四位應該也沒吧!

哈哈,歡迎喜歡李準的你們跟我分享心路歷程吧XDDD
對於追星什麼的我是新手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啾咪)

 

 

提外話,岬童夷讓我驚嚇了。
演員就是演員也讓我驚豔了。
李準真的是全方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