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看到準的照片我的小手就不聽使喚了,尤其是食指,就不停的右鍵左鍵右鍵左鍵這樣按就飽了。

然後剛剛我又開始手指運動了!!!!!哈哈!!!!

結果不小心複製得太開心,有的甚至只看了一眼就立馬複製了,然後突然間我發現剛剛存下的某張照片好像又有點不太像準,所以我就去檔案夾裡叫出來一張一張的看,看看看,看到最後終於被我找到那張似乎不太一樣的李準的照片,再看仔細一點........

靠!!!!那根本不是李準,那是Mir啊~~~~~(請看圖)

MIR  

看,這乍看之下根本就是李準。甚至我敢肯定如果讓以前不哈韓的我來看我絕對會說這是同一個人,而且如果你跟我說這是不同人,我還會說跟你說,騙笑欸這明明長一樣!

 

 真正的在這裡啊~~~

joon.jpg12  

lizhun  image  

 

我個人是覺得超像啦,但電腦裡又突然找不太到比較符合的照片,可是我確定我手機裡面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