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以我的毅力跟準沒有關係的戲 可能只有前三集是一集一集的截圖吧

因為那樣速度太慢啦~而且我沒有信心可以一集一集的慢慢打完...最後應該會直接三集五集這樣跳吧哈哈

不過會把心得寫到最後是真的!

 

第一幕就是充滿青春與誤會的開場!!!!!(優鉉跟某女路人相撞XDDD)

但一開始我真的不懂??有人懂嗎?可以解釋給我聽一下嗎?

明明前面開場的優鉉是戴著鎖的項鍊;而那個女生是戴鑰匙的項鍊的,但為什麼等到後來真正開始的劇情優鉉卻是戴著鑰匙的?

而且後來發現另一個戴鎖的項鍊的人是優鉉的媽媽啊><(我前一篇文不是有提到嗎 優鉉的媽媽改嫁了 而且小時後走了之後他們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那一開場的那個女生又是誰啊?! 因為她的臉從來沒露出來過(總不會是媽媽吧?因為後來他會講一段話)

1

這是一開始的女生

2 

這是一開始的優鉉

然後更弔詭的是接下來優鉉說的話(明明...真正的故事另一個戴項鍊的是媽媽啊~~~)

3456 

所以這劇情是...??

不過讓我搞不懂的事暫時到這邊就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正片開始了哈哈哈

哈哈女主角出現啦~~~~~現在還是天使喔^^

7 

一出場就直接坐在頂樓邊 嘖嘖 錢難賺啊哈哈  

接著就是男主與男二之間的第一次精采相遇 場面非常的慘烈ㄎㄎ!!!!!!

8

看得出來誰是誰嗎?騎摩托車甩尾(?)的那個是優鉉 帶耳機過馬路的那個是成烈 (成烈一出場就是我喜歡的打扮啊 但可惜他是男二)9

不覺得後面那箱東西(它其實是洋蔥)很有事嗎?!哈哈我的注意力一開始都不小心集中到那邊去了10

覺得後面的路人臨演也很有事 也一直不小心搶到鏡頭哈哈11

這時候!!!!!!天使出現啦~~~~本來以為她要救的應該是優鉉 但她後來卻.... 拉了成烈一把.....12

然後...優鉉就...摔車了.......甩尾之後竟然是摔車?!!!!帥完了就悲劇了這樣嗎哈哈XDDD16

天啊!!!這畫面...也太可悲了吧.....感覺成烈就是在看好戲的感覺  

然後之後啊優鉉爬起來之後深情款款(?)的看著悠悠哉哉的成烈兄 本來以為他會拉他一把 再不然就是幫忙撿掉在他腳邊的洋蔥 結果最後成烈竟然狠狠的踩了那顆離他自己最近的那顆洋蔥之後就一走了之了啊啊啊~~~~~

這舉動不是應該要男一來做比較恰當嗎@@

成烈一整個就男一的感覺啊~~~~~(一整個就大偏心 但我還是最愛李準XDDDD)

 

下面這張是優鉉回家後幫奶奶切洋蔥的蠢樣XDDDD

切著洋蔥因為不想讓奶奶看到帥氣的孫子流淚(?)的樣子 所以才要戴安全帽.........

真的超可愛的啦~~~~

17  

18 

哈哈奶奶的初登場(故意不截正面 但感覺大家應該對奶奶的長相不大興趣吧)

 

通常人類應該是看不到天使的吧 所以也就碰不倒天使啦~

雖然優鉉也是一樣看不到也感覺不到 但是優鉉穿過天使竟然會讓天使有魂飛魄散的感覺?!!!!!

1920 

咱們的天使的體力好像因為剛剛那一撞有點吃不消啦~

 

 

我忘了說 優鉉會轉學喔~ 但是現在還是在第一間學校這樣

至於轉學的原因...說來有點讓人忌妒!!!!!!

因為就是人長得太帥啊~~~~~

班上有的女同學超愛優鉉(好啦其實也不只一個 但這一個比較瘋狂 不應該是說她媽媽比較瘋狂才對)

她媽媽一天到晚找優鉉的麻煩 總之 就是只有一個結論 要他轉學!因為他妨害到她女兒的學習了....

但....不管我怎麼看明明就是妳女兒一直纏著人家啊~~~(唉 有錢人就是有特權 有錢人就是想幹麼就可以幹麼)

而且這次媽媽竟然還聯合班導一起ㄘㄨㄥˋ優鉉欸!!!!!!

不過優鉉沒在怕的 不然他就不會待到現在了 哈哈

可是這次真的有點大條啊事情><(不想說明了自己看吧不然我覺得我都劇透光了)

 

下面這幕超危險的啊!!!!我看的時候雖然覺得緊張但我一點都沒有預想到最後的結果!!!!

這是那個女同學受不了媽媽不管任何事都要干預她的決定 也強迫她一定要照自己的安排做 (韓劇看多的孩子就知道這種有錢人家的悲哀)

所以她把優鉉叫到頂樓跟他說遺言 但妳明明就不敢跳啊啊啊啊啊!!!!!(挖鼻孔)

優鉉為了救妳竟然說出這種話啊!!!!!

 21  

以為說完過沒多久女同學一定會被感動說不跳了之類的話

卻沒想到優鉉一步步接近女同學的同時女同學竟然給我後退啊啊啊啊啊!!!!!(同學~不要跟我說妳根本從一開始就不想跳只是想利用優鉉的善良!!小心我會不小心成全妳讓妳死 瞪!!!)

優鉉看準時機!大步向前一推! ㄟˊ 很好終於救到人了 可是......優鉉掉下去了啊啊啊啊~~~~~~~~~~

幸好剛剛早先一步飛下去只是要撿書的天使派上用場了!!!!剛好當上人體肉墊><(感覺這齣戲的天使好廉價....)

22232425

 這媽媽就是那個串通老師要把優鉉弄走的"壞女人"  穿紅衣的那個有沒有~那就是更可惡的老師!!!!! (從這裡開始天使就變成人類囉~)

啊  這台車好像剛好是這壞女人的欸 哈哈

然後之後兩人就被送到醫院啦!!

然後天使就騙說什麼失去記憶之類的爛梗 也亂編了一個名字"李瑟菲"

啊重點是優鉉就相信了 警察也相信了(最好啦這警察太不負責了吧) 然後瑟菲又沒地方可以去所以就借住優鉉家啦><

以救命恩人的名義借住哈哈哈 這是奶奶說的

 

晚上要睡覺之前 瑟菲超可愛的啊><(瑟菲是跟奶奶一起睡同一間房間ㄛ)

26

看優鉉要離開奶奶房間了我們可愛純潔的小天使瑟菲竟然立馬抱了顆枕頭跟上啊XDDDD27

還一副理所當然的臉2829

啊又忘記說 這小天使在還是天使的時候就最喜歡躺在大賣場的一堆電視前看人類的偶像劇啊XDDDD 所以便成人類之後的口頭禪都是 啊你們人類怎樣 或者是 啊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30   

哈哈這裡真的有笑點啊啊啊我還倒回去重看了一次 太純真的啊><

所以最後她就被拋棄在奶奶的房間了哈哈哈哈

 

可是!!!回房後的優鉉有一個地方讓我不能理解!!!!!

31

歐巴~都要睡覺了你還吃糖?還是泡泡口香糖XDDD32 

一邊吃一邊走向床上然後就吹起泡泡了....

大家有發現到嗎?!這張截圖他戴的項鍊!!!!竟然是鑰匙的欸0.0

一開始明明就是鎖啊啊啊>"< 

 

看!!!優鉉幫瑟菲綁鞋帶的帥樣XD那雙鞋也是優鉉因為不喜歡(因為好像是爸爸送的生日禮物 而且尺碼永遠都是當年離開優鉉時的尺碼的樣子)所以優鉉就丟給瑟菲了哈哈

那爸爸是白癡嗎?!是不知道兒子會長大嗎@@

33 

瑟菲發自內心由衷的讚美 但 我如果只看這張截圖和字幕我一定會想罵瑟菲 感覺好挑釁喔 哈哈哈哈

 

哈下面這個就是成烈(廢話)跟他的繼母還有他爸爸 (前一篇有說過的 成烈的繼母就是優鉉的...嗯......)

那繼母是要出去哪裡呢?!!!!

34

就是要出去開門 因為跟繼母不合的成烈故意叫外送來 而且還是叫優鉉家的XDDD

可是又有一個小小小的有疏忽地方 就是!!!!! 這一天的優鉉明明有戴著跟媽媽是一對的項鍊啊啊~~~~媽媽妳怎麼沒發現?!!!!

它在那邊如此的閃亮說 連我用手機螢幕比較小的看都被閃到了!!!!!

好啦 如果現在就發現以後的劇情也接不上啦 就當作是真的沒注意到好了~(好像狠勉強-..-)

哈哈我都故意一直沒有截媽媽的正面欸

35  

 

 

但是接下來劇情的發展都往不好的地方去 所以優鉉覺得是瑟菲帶賽 就把她趕!出!去!了!!!!!!!(優鉉你好狠 雖然之後你有出去找 但還是狠啊~)

被趕出去又餓又冷又遇上下雨......(偶像劇經典的橋段)就會遇上癡情的男二 (也是經典橋段) 所以瑟菲跟成烈的第一次相遇就是這麼"可憐又可惡"啊~~~

36

瞧瞧!!!瞧那多哀怨的眼神好像被丟棄的小貓~~(好啦是真的被丟掉啊 還是被優鉉丟掉!!!) 但成烈啊~妳怎麼都不尷尬.......好歹也換個坐位吧哈哈(更狠)37

吃完後成烈走出商店的瞬間 瑟菲罵人惹!!!!!38

赫!!!!!嚇到我們成成烈了啦~~~應該是在想說只是不給妳吃泡麵而已有需要這樣嗎?!神經病!!!39

可愛的瑟菲看到傘就就趕快躲到傘下去 接下來就好笑了XDDDD40

成烈故意把傘移走先是移到他的左邊結果我們瑟菲就跟著一起移到左邊41

再來要移到右邊的時候瑟菲又跟著傘一起....4243

然後成烈又快速移回去左邊44

然後看瑟菲又跟著一起移動 然後他終於看不下去了 把瑟菲給....硬跩到一旁XDDDD(好像在拉髒東西一樣欸......)45

看成烈這麼粗魯啦!!!46

然後瑟菲就真的生氣了哈哈哈哈哈47

結果本來走掉的成烈聽到這句話後就回來把傘拿給瑟菲了.........(成烈超可愛啊>////<)48

看!成烈自己戴上外套的帽子就離開了!!!!49 

喂喂喂!還可以取消的啊?!!!有點現實喔瑟菲~虧妳還是天使不是嗎?!!!

然後我們優鉉終於覺得良心不安於是早就出門找瑟菲啦 只是男主通常都要到最後的最後緊要關頭的時候才要帥氣登場這樣ㄎㄎ

所以第二集的開頭才有優鉉的英雄救美可以看哈哈XDDD

 

我終於打完了!!!!!!!

超累啊!!!!!!光截圖就一個半小時了!!!!!

這文我斷斷續續也打了差不多三個小時多吧.....

呼~真的累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