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3 早上十一點多,第一時間,我就知道了。

是同學的表妹知道我很喜歡他,所以馬上傳簡訊給我同學,請我同學轉達給我。而在學校的我雖然有電腦可以用,也可以跟同學借網路用手機查,但我都忍下來了,因為我知道那還不是真的,而且我也還是需要一點的時間想想他,想想他們。

可是下午兩點多時JTC有出來澄清,一切尚未決定請稍安勿躁之類的安撫文,但我還是覺得不妙。

現在JTC是還沒有發出正式的公告,而李準和天動也還沒有決定好。希望一切只是個小插曲,最後都會回覆原狀。

最近韓團發生了很多事情,尤其退團風潮;當初我還很有自信的覺得,如果是MBLAQ就不會!但要我說出原因來我卻說不出來為什麼他們不會,大概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那麼的安心吧。

好,總之事情很複雜的樣子,但有件事就一定要強調了!台灣的媒體說退團好像有點不大對,確切應該是說準的約到期了,當初簽的五年約在最近這幾天到期了,可是李準打算續約的心意可能沒那麼高,其實就是一件續不續約的事情而已,可是媒體卻說成因為紅了所以想單飛,所以就想要臨時退團。

這兩者的說法雖然結果都一樣是離開,但是卻會讓讀者的感覺差很多。前者,只是因為約到了想不想繼續的問題;但是,後者,寫起來的感覺就好像不負責任的人一樣,感覺就是利用完就拍拍屁股走人的感覺。所以說媒體真的很可怕,每個都危言聳聽誇大不實。

 

再來,我說說黑黑們!(雖然解散或不續約都是未確定的事,但我還是想做最壞的打算)

原本我就只有認識準,因為是在我結裡看到他的,可是那時不知道他是團體,後來知道後我就一頭栽進去連其他黑黑一起愛了,當然我最支持最愛的還是準啊!

還有,我要先坦白一件事。再一開始知道原來準是團體的時候,我曾經有一度覺得,為何是團體?我當初覺得就算他一個人也可以很好,我壓根對其他人不感興趣,甚至是不屑。(我知道這樣講可能會讓喜歡其他黑黑的A+有點不開心,但要體諒我啊,因為我原本是不迷韓國團體的人啊~)

可是後來我看了他們的綜藝節目,演唱會,粉絲見面會,機場時尚等的活動,我發現他們之間的感情超好。看五的人一起耍白癡,玩遊戲,鬥嘴我都很開心,即便他們只是坐在那裡都不說話,我也覺得他們超萌。總之,漸漸的,我發現我沒像當初一樣,那麼單純的只愛準,我覺得我也很喜歡MBLAQ,而且我再後來發現我更愛在MBLAQ裡面的準。

總之,準離開了MBLAQ就等於他喪失掉了一部分的自己的感覺,對我來說啦!

雖然我知道離開MBLAQ的準可以擁有更多更多的新的自己,可以更放心更努力的往他從小就想走的路邁進更多步;也知道準不會永遠都必須滿足粉絲們;當然更知道MBLAQ會解散是遲早的事,畢竟偶像團體到一定的年紀就勢必要解散的,可是我沒想過我會那麼早遇到。

準已經給了我們想要的東西五年了,現在如果他決定好了,那我們也應該要努力繼續當他最強大的後盾。

曾經我覺得我不會為了哪個偶像而掉淚,但我發現我錯了,10/2那天G.O天動都哭了,沒想過的是當天晚上我讀書讀到一半,突然看到我課本下的準的照片,自己也哭得一蹋糊塗。那時突然明白了,準和MBLAQ在我心中原來都已經很重要了。

而今天,邊打這篇文,我又哭了。(早上其實已經哭過了。)

 

而且,我的心情其實很複雜矛盾。

一,是覺得會不會是自己帶衰?!以前從沒迷過哪個人,現在終於找迷上了一個人甚至一個團,然後他們就要解散了?!而且以前他們的新聞就我所知道的幾乎都是好的,正面的,但為什麼最近都是有爭議的?

二,我為什麼要在今年6月底喜歡準和MBLAQ?如果我早一點,可能早個幾個月,可能早個一兩年,至少我和他們的相處時間比較長;如果我再晚個幾個月認識準,或許我根本就不會知道有MBLAQ這個團,或許我就會不喜歡上他們,或許我就能好好的喜歡那時候的演員準了。

不管解不解散,我都希望他們能好好的在演藝圈生存下去。至少我還看得見他們就好了。

至於A+們,我想,我們會一直一直都在,因為MBLAQ會一直存在著。

 

我還是需要點時間做好準備,但我還是希望我做的所有準備都是多餘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打什麼,語無倫次到了一個極點。

arrow
arrow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