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重寫自介文!因為我覺得之前那篇像來亂的!(妳寫的妳還敢說)

這次我煩惱超久的欸,所以最後我決定分成三大類。

雖然我超愛李準,但我是台灣人啊,所以我把台灣擺在第一個!

 

台灣(因為沒有特別喜歡台灣的哪個偶像,所以台灣就是單純看偶像劇)

藍色:正在啃食 紅色:啃食完畢 綠色:啃了很久還沒啃完,目前呈現放棄狀態 刪除線:宣布放棄 粗體字:打算要看 

(其實台灣偶像劇我以前看超多,但因為真的太多了,所以我就只寫今年或去年的好了)

偶像劇(不按先後順序排喔):

愛的生存之道

我的自由年代

妹妹

喜歡一個人

再說一次我願意

愛上兩個我

威廉王子

勇敢說出我愛你

16個夏天

流氓蛋糕店

你照亮我星球

徵婚啟事

 

 

韓國

最愛的團體:MBLAQ

最愛的愛豆:李準

次愛團體:VIXX(Leo、鴻彬)

雖然不那麼瘋狂,但還是會注意一下的男團:INFINITE/BEAST/CNBLUE/2PM

沒有特別喜愛的女團,可是有好感的女團:2NE1/f(x)/SECRET

其中這些團又會特別注意一下某幾個人哈哈,分別是:李成烈/龍俊亨/鄭容和.姜敏赫;Dara/Krytal/韓善花

 

韓劇:

(因為我都是看劇情決定我要不要看,可以可能有的年代已經久遠)

主君的太陽

繼承者

Monstar

岬童夷

IRISⅡ

急診男女

Mr.back(2014/11/5撥出)

流星花園

致美麗的妳

個人取向

奇皇后

愛在高中

二十歲

未生

blood

 

我一定有忘記的,等我想到我再補

 

 

 

至於綜藝,因為綜藝都很多集,幾乎就是沒有完結的一天,所以對於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只要超過25集基本上我就會看不下去的人來說,綜藝我只挑我有特定想看的人的那集。

 

日本

也沒有特別注意哪團或哪個歌手,但曾經有一度覺得某個演員很帥,所以就跑去把他演的戲和電影都看了一回,可是沒有瘋狂到會想買他的週邊或雜誌之類的。

那演員就是:三浦春馬

其實,我也看過滿多日劇或日本電影的,可是我忘得更多了><

所以就不一一列出了!

 

 

 

所以最後的最後,歡迎來勾搭我喔哈哈XDDD

盡管加我好友不要緊的,留言也可以像不用錢一樣狂留言也沒關係(廢話,本來就不用錢了啊!!)

尤其A+女神們看到我不要遲疑立馬加好友吧,你們也知道的,A+現在真的很稀有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