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在爆發解散風波後
這兩個月的煎熬後
終於確定了
李準將退出MBLAQ
此後將已個人名義專心演戲

其實早就知道了終究會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那條路來走
當初最後一場的演唱會無法出席就覺得以後再沒機會了
沒想到直覺就那麼成真了
要是考試那麼神就好了
幸虧當初所抱持的想法並沒有MBLAQ五個人永遠在一起
但我以為那是很久之後的事
沒想到卻發生的如此早

希望準可以快點得到男一的位置哈哈
只是以後他的周邊難買
只是以後他就不可能畫眼線又跳性感舞了
只是以後我去韓國看不到你的演唱會啊!!!!!

 

以上是我當天立刻馬上貼在我臉書上的貼文

知道的時候是我晚自習回家妹妹才跟我說的

其實那當下,我心情很平靜的

想著的是

終究啊~準還是朝他最最有熱情的演戲去了

雖然比起演戲的昌宣,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畫眼線唱跳的李準

至於我為什麼比較喜歡唱跳的李準嘛....

是因為,演戲的話就會有女主角啊!!!!!!!!(這完全就是我私心XDD)

 

這一次的報導是真的了。

而我也因為兩個月前的一些輿論做好了心理準備

那時雖然感覺起來就是有心人士的操控

但就我對準的了解

我那時就覺得,他,大概...終究會選擇演戲的吧

因此這一次我調適得很好並沒有太難過

 

 

人家都說"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會喜歡什麼樣的人"

個性也好,外表也罷,總之一定有相似處。不然夫妻臉這說法是怎麼來的呢?

我覺得這句話套用在我身上真的非常恰當

因為我自己的個性其實跟準很像(其實長相好像也有點像,因為已經有五個人說我們像了)

在團隊裡感覺就冷冷的,跟其他人好像都沒什麼交集(準在宿舍不就一直睡覺嗎,感覺就是不常跟其他人聊天的樣子)

所以營造出他很冷漠很無情的感覺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

他一定也是掙扎很久很久,和隊員討論了很久很久,才終於下決定的

沒有人忍心和跟著自己辛苦奮鬥五年多的戰友撕破臉的

其中的溝通、諒解、理解,才會成就今天隊員們的成全

我不敢說隊員一定不生氣,因為如果今天我是其他人我第一時間一定也是生氣的

可是我相信五年多來的革命情感一定足夠讓他們互相去理解,然後體諒

 

從認識到喜歡上他們,再到今天,只有將近半年的時間

可是我喜歡他們的心情一定不比其他人少(錢一定也花得不起其他人少吧)

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就把他們從出道到現在的任何影片照片至少七成我都看過了

我知道在時間上我比不過其他資深A+

所以我願意花更多的心力去喜歡他們的一切、去學習他們的精神、去感受他們的認真、去諒解他們的苦衷

這次,我當然也支持他們,尤其又是我最喜歡的昌宣

因為也是因為李準我才知道MBLAQ的,他對我的意義比其他成員都要重要得多了點

 

希望他不會讓支持他的決定的成員失望

我相信比起A+的支持

成員的支持給他的力量更大吧

不要讓基歐哥的眼淚白流了啊(人家有哭嗎?!XDD)因為感覺基歐就是那種會躲起來偷哭的人啊~

剩下的三個人,期待明年二月你們的回歸啦~

沒有準和天動的MBLAQ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