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 可愛 漂亮 活潑 穩重 開朗 憂鬱 細心 

以上很多的形容詞都是在形容你

那些形容詞有的相近有的相反但是卻都可以用來形容你

而且恰到好處

對你的認識一天比一天的變多變廣

但是對你的了解卻一天比一天變少變得不確定

 

第一次看見你是在我結

那時候覺得你是個白目不會看眼色的老公

但是後來又發現

雖然不會看眼色常常說完話才發現老婆的表情不太對

可是當下就會立馬道歉或者做窩心的動作

為的就是讓老婆開心 這樣而已

不管做了什麼事總是希望老婆是快樂幸福溫暖的

這讓所有的昌宣的缺點都不見了

只要出發點是為了老婆那麼一切都值得原諒

 

原本以為昌宣就是這樣了

但是我結發生了一些事情後昌宣就變得嚴肅了

那轉變讓我驚訝 我驚訝怎麼可能一個人的轉變會那麼大?!

雖然我結帶給昌宣的傷害不算太小

好多搜尋出來的都是昌宣被戴綠帽的報導

為此我還難過了一下下

可是我相信以昌宣的本領怎麼可能會讓這種負面報導影響自己

他一定不會把那些話放在心上太久 他一定會想到有我們在等著他!

 

昌宣在哈囉北鼻裡的表現又再次讓我驚艷了

原來昌宣也是可以是個好爸爸同時也是個好玩伴

當他的老婆和小孩一定是幸福的

本來以為在愛情上很粗心的昌宣在當爸爸的時候也會一樣粗心

卻沒想到原來他對小孩還滿有一套的

那些想法看起來不像是因為節目需求才去想的

那理念一看就知道昌宣平常應該是常常想著要怎麼教育以後自己的小孩吧!

 

 

回到現在

雖然退團了但以後提到mblaq我還是會想起那個團體裡面有你

可能以後的A+都已經不知道原來MBLAQ的成員有你

但是既然我是在你還在MBLAQ的時候喜歡上你的

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個歌手 舞者 演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唱的部分總是比較少

可是我聽起來也覺得你唱得很好啊

你的嗓音我特別特別的喜歡 尤其說話的時候 

有種聽起來特別穩重的感覺

 

祝你生日快樂囉!戲約不斷!

其實我很想念你跳性感舞的時候

以後應該越來越看不到了吧

只能從影片回憶那些舞的片段真的好難過

但是既然演員是你想要的

我也只能支持了

 

也順便祝我自己18歲生日快樂啦~雖然我生日在2/19但提早跟昌宣一起慶生也是不錯的!

感謝媽媽沒有阻止我喜歡昌宣 沒有阻止我買周邊 更沒有阻止我一直拿照片和影片騷擾她叫她看

謝謝我的媽媽算是支持我迷偶像

而且還跟我一起看白先生(重點是還比我早看完...她真的是一翻譯完就馬上追啊!!!!!)

 

新的一年希望你可以更好

而我也可以變得更接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