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到底考得如何呢?

看完了解答,相信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寫了什麼答案上去,我想都想不起來,覺得選項都考慮過但不知道最後到底填了哪個上去答案卡上啊!!!!

除了對國文的答案印象非常非常深刻之外,其他科真的很恐怖,我連個底都沒有啊><

到底要考多爛呢?我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哇~~~~

覺得最後還是得閉關考指考了,若考指考的話我真的就要徹底消失了,最後一次的機會我不能開玩笑了!

如果這次學測也是最後一次的機會,相信我一定茆起來,用各種方法把東西都想辦法記著啊~

唉,我真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呢!

告訴我我還有第二次的機會,不管會不會變得困難,總之只要還有機會我就不會認真把握住前幾次的機會。

該改。

我知道。

但我做不到。

算了,國文有可能頂標就好!(#喂?!這結論是什麼啊?!)

 

第一天第一節考完國文後,我同學跟我妹說一樣的話

「欸、妳考完了欸,其實可以回家了妳。」

然後下午考數學時,我整個放棄,直接就在我們班一團人前面隨便問問:「誰有寫數學的歷屆?誰可以告訴我歷屆的選項最常出現的數字是什麼?最不常出現的選項又是哪個?」(妳看看我連歷屆都沒寫,因為我根本沒買,也不想上網找)

其實我這樣也不是問我們全班的人,我只是問平常跟我比較好的女生們,結果我們班一個跟我不太熟的男同學(根本幾乎沒說過話),突然間跟我說話,瞬間嚇死我!

他數學算好,所以他跟我說:「我寫歷屆發現單選不常出現1和5。」

「......謝謝。」

他笑著回我:「加油,好好猜吧!我覺得妳可以猜得很好。」

嗯.......他覺得?!

我們根本像陌生人欸,要不是同班,我們根本就不會認識的那種兩個世界超級不一樣的人欸!

而且他一直都覺得我想跟他讀同一間,走之前還說:「妳也是要xx大學xx系吧?我也想要那間的那個系,我們一起考到的話就有個照應。」

他這樣害我都不知道我該回什麼了,因為我根本沒說過我要考那間的那個系啊,超想問他他哪聽來的?!

而且我們照應個什麼啊?!

其實我們現在就是陌生人了啊,都相處兩年了也沒變熟,我相信以後大學也一樣。

他到底哪根筋不對?!害我寫數學寫一寫就想到他

不過也多虧他,我這次單選沒猜5,結果還真沒有5欸~~~~

託他覺得我數學會考得好的福,我數學還真的是考的意外不錯,我對了6題,扣掉我忘記我多選選了什麼的話啦(但我真正會算的只有3題哈哈哈哈)

有一題還是2的30次方,因為我其他題也都不會算啊,於是我就花了二十分鐘,一個一個慢慢乘,而且我還又驗算了一次哈哈(意思就是我算了兩次2的30次方)

幸好那題我有對不然就很想死了~

 

 

話說,我要的科系沒有一科是有看數學的欸。。。。。。。

 

 

 

最後的最後,雖然說考完了應該很閒,但是事實卻相反,我比考前更忙了!

忙著玩、忙著做備審、忙著備審需要的志工證所以我跑去當志工了、忙著很多啊~~~~~

但我還是會盡量上來看看的,其實我欠了一篇開箱(是韓國上個月還這個月的雜誌吧,我代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