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好一大段時間了,不知道有沒有會來看這個地方?

如果我有空的話我會多多上來分享一些小心得,但也要我有空哈哈。

但是,因為準已經沒什麼作品或事情可分享了,所以我分享的事情就不限於準了喔~

 

想跟大家說一下我消失的日子裡都發生什麼事、幹了什麼瘋狂事這樣哈哈。

是這樣的,

我指考之後考得算不錯,對我自己來說的話啦,雖然在很多人眼裡我還是算考得差的,但我有上我自己的第一志願就好了。

真的是太好了,終於圓了一個台北夢了!

因為我最後考上文化大學了!

原本想讀韓文系的,可是冷靜下來想,如果我還想順利畢業的話就不要冒這個險吧,畢竟我英文可是爛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選了一個在我讀來游刃有餘的科系,至於什麼科系這裡就不多說了。

如果有文化人的話,可用悄悄話問我XDDD

 

然後阿,大學生活真的是太多采多姿了一點,導致我整個荒廢了這個地方,真是抱歉。

其實我原本是打算大學要好好地當一個沒人注意到的宅女,那種沒去上課大家都不知道的那種邊緣人,

可是因緣際會下我變成了系男籃的球經,也參加了不少班上的活動,朋友群也是班上閃閃發亮的一群人,

套句大學生的說法吧,就是一群夯哥夯姊們是我的朋友,導致其實我沒做什麼事但卻被很多人知道。

但這對於我並不是件好事,從小我就是習慣躲在邊緣的人,最希望的就是不要跟夯哥姊們扯上關係,

如今我卻踏入了那個我不習慣的圈子真的很意外。

對於這件事我沒有感到開心,當然也不會到討厭,畢竟比起被排擠這還是好多了對吧?

我現在總是在想,如果開學的時候,多耍點自閉,是不是我的大學生活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多采多姿了呢?

 

來說說室友吧。

我啊真的是世界幸運的人啊。

遇到了好同學,也碰到了好室友。

而且我還是住六人房,扣掉我,剩下的五個人都超級好的!

雖然各自都有自己的地雷,但我們都很尊重彼此,不小心讓對方生氣我們也都會主動去道歉,這麼好的室友真的讓我的大學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哇!

就連千元大鈔直接丟在桌上好幾天,都不用擔心會有人偷錢

零食泡麵通通都放在沒上鎖的櫃子上,也不用害怕會被吃個精光,而且三不五時還會發現怎麼零食櫃多了些糖果餅乾呢?哈哈

 

最後來說一下我現在。

目前我在士林夜市裡面的某知名連鎖飲料店打工喔~

為了圓個去韓國找歐爸的夢,必須要努力賺錢啊哈哈XDDD

 

也因為這學期開始打工,所以壓縮到了我看韓劇的時間,不然其實我上學期看的蠻多的,

我上學期除了玩之後就還是玩哈哈

時間多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浪費

只好,台劇日劇韓劇這樣看阿看的就連泰劇都追了呢!

現在的話我只追台韓劇而已

台劇 1989一念間

韓劇 太陽的後裔

 

 

大概就是這樣吧!報告完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