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那麼久,發文的次數越來越少,因為我不敢上來發啊....

都發跟李準沒關係的事情,怕被打

這期間其實看了很多的韓劇跟小說,當然自己的小說也寫了不少(#沒人想知道這個)

也因為要寫自己的小說的關係,所以一直讓自己處在隨時歲地都在想劇情的狀況

導致了之前看到一半的韓劇看不完,又不想拖了一堆看一半的韓劇又去看聽見傳聞(雖然最後我還是跑去看了)

但我只看了兩集就有點看不下去了

也不是說難看,就是有點不知道這齣戲到底在幹嘛?的感覺

簡介都去找了很多種版本了,但我還是不懂這齣戲的意義在哪?到底是想要講些什麼?

覺得沒有重點

也看不到這齣戲裡每個人的未來是要怎麼發展

其實看第一集的時候就有點看不下去了,可是因為是李準演的再加上在韓國收視率也很高,所以我就撐到第兩集結束

但我真的有點難看下去了欸(但我還是會想辦法慢慢的看下去的)

同時段的戲有安宰賢、具惠善主演的血(我個人現在超愛這齣的),我都覺得那個好看兩百倍,但收視竟然比聽見低得多欸(深深的懷疑起自己看戲的口味了)

 

 

 

關於聽見傳聞前兩集濃縮版的心得

第一集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在幹嘛,只知道第一集就有床戲了,而且是一點都不精彩的床戲(因為是八點檔啦所以不能太over)

我看之前真的一點都不期待床戲,因為男主角是李準,我忌妒,但也幸好沒期待過不然那床戲也真的沒什麼看頭(而且還有點蠢蠢的感覺)

第二集好笑了一點,因為是生小孩的戲碼,而且在女方懷孕後李準還完全不知情,等到知道後再到找到女生,那女的當晚就生了(也太恐怖,嚇壞了李準的爸媽)

而且一開始李準還打算瞞著女生跳河自殺,後來用腳測量了下水溫發現太冰了,於是鞋子穿好打消念頭XDDD覺得這裡好可愛

結果剛好被女生看到這一幕,女生就很生氣,想說他要自殺也不揪,於是直接衝入河中了(這裡就比準MAN多了,不過其實這齣戲一直都是女主MAN,李準從頭哭到尾)

人家懷孕了你在哭、人家在生小孩你也在幫她哭,總之我一直OS問:到底哭屁啊?!

 

結論就是我會努力看完的,然後我看能不能生出個幾集截圖這樣(但我覺得這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最後,我大推BLOOD(血)這一齣!(結果最後竟然跑題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