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很喜歡看一群的男生跳舞,一定要一群喔,而且是男生喔~(由此可知,從小就是個花癡 #喂)

因為我覺得一群男生跳舞特別有力道!女生跳舞感覺力道就輸很多,看不過癮><

我媽說我小時候出去只要看到公園有哥哥們在跳舞就不離開了,雖然是不會到跟著一起跳的地步,但是就是會一直待在那裡看他們練習。長大後我才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很喜歡看一群男生跳舞,感覺特別的青春有活力,喜歡那種團結的感覺!

所以mblaq竟然就這麼散了,李準也不跳了,那叫我怎麼辦?!

於是乎,我不小心就有點跑團了....但李準還是在我心中,mblaq的回歸我也會支持的!

最近很喜歡vixx,而且他們那團的長相都跟mblaq一樣平均很好(雖然mblaq身高跟他們差多了就是哈哈),這樣就不會特別偏愛某一個(雖然我還是特別偏愛李準,但那是因為我一開始並不知道李準是團體嘛~),然後現在vixx真的就是因為想看跳舞才特別去找的,其實也有很多男團跳舞都不錯,但是會挑上vixx就是因為裡面的leo某些妝和角度如果對了的話很像畫上了眼線的昌宣啊!!!!!而且跳舞什麼的跳起來也三八三八的,這點跟昌宣也很像,只是個性差多了.....覺得leo一天說話的量可能是昌宣十分鐘的說話量....

 

雖然vixx還沒到讓我想買周邊年曆的地步,但是好歹也拐到我買了他們的最新專輯(韓板台壓我竟然都入手了),要知道到目前為止我只買過mblaq的專輯而已啊,雖然也喜歡很多團的歌,但還沒到讓我想買專輯的地步,總之vixx在我心中的地位只比mblaq低而已,所以請星光們不要怪我啊,畢竟我的第一次(?!)還是獻給了mblaq,總是會比較偏心黑黑們的!

也歡迎星光們晃過來就認我一下啦,因為mblaq感覺好像不會到台灣來了的感覺,演唱會什麼的還是寄望vixx了,到時候需要夥伴啊><

 

話說真正被他們拐到手是因為看了kkbox他們唱的星晴,覺得他們很有誠意,把星晴唱得比周杰倫唱的還好聽(我個人覺得啦)之外,中文也很樂意學,不像我之前看到很多團體(我忘了哪些團)教他們學個中文學沒兩下就說好難放棄,vixx感覺每個人都很有說中文的慾望(尤其是隊長N),明明不太會又硬是要把所學都說出來讓我們感受到他們的心意這點很可愛^^而且其實也說得算是標準的了。

再來,唱一首中文歌就已經很有誠意了,他們這次的專輯竟然還有收錄另一首中文歌,哈林的"命中注定",雖然還是哈林唱得比較好,但這份心意已經很難得了。沒看過這麼愛中文的團體欸,連主唱leo都說他喜歡周杰倫,手機裡很多他的歌,這讓我超驚訝的。

 

 

 

 

 

我會乖乖去把聽說傳聞看完的,但是32集真的有那麼點多。

mblaq剩下的三隻快點回歸啊!你們還在我的心中啊!快點出現吧!我都等到快發霉了!要知道我覺得慢歌唱得好聽的男團不多,就mblaq的最好聽欸,尤其基歐哥的唱腔我超喜歡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