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這篇就是我整個2014年所有代購的最後一篇了,去年匯款的所有東西今年都已經陸陸續續寄到我這了。今年還有什麼可以買呢?可以不要全部都集中在年底嗎?能不能分散點啊~而且為了彌補我看不到李準跳舞,於是就常去看很多男團的舞,我某天看去看到其他團的現場時,竟然發現昌宣也在裡面?!結果後來暫停了好多次才知道,那不是昌宣,只是長得很像,妝也有很大的關係啦。

至於那個像的人,就是vixx的Leo!(好的,我知道跑題了,回來!)

 

這次的BLAQSTICK 1st Memory不是6033代購的,應該是資深A+們幫忙的吧,總之我當時只負責填單匯錢罷了~好像說得自己很豪爽一樣,其實我真的一度覺得我被詐騙了,因為代購的人我對他真的一無所知,唯一有的線索就是這是準在我心的管理員推薦的,聽說之前的代購也都做得不錯這樣。當寫真一直不來,我的不安逐漸的擴大,無限擴大!但是幸好,幸好最後來了。

3/9收到的,無聲無息的真的給我超大的驚嚇!

而且這種東西通常都是郵局掛號包裹,是要簽收的,若沒簽收到郵差會放一張單子在你家信箱裡叫你15天內拿印章、身分證去郵局領,而再通常我家根本沒人在家,所以我每次都是自己去郵局拿的,但這次可能郵差叔叔覺得很煩吧哈哈,竟然就直接從大門底下直接放進我家了(囧),因為最近這幾個月我幾乎每兩個禮拜都會有包裹寄來我家,郵差寫單子可能也寫得很煩吧~

總之,真的很感謝郵差叔叔替我著想,讓我不用想盡辦法在五點前去郵局領東西,每次都千拜託萬拜託的求人家櫃檯的人在快六點的時候還讓我領東西。其實我最喜歡學校段考的那兩天,因為提早放學,我就可以五點前準時出現在郵局了哈哈。

我決定要寫一封感謝郵差叔叔的信!直接放在我家郵筒上給郵差好了哈哈!(覺得蠢蠢的)

 

好久沒發文,廢話夠久的了,進入正題!

 

首先,一如之前的開箱一樣,我們先看張小白鴿吧~(這次我就直接打開了)

1  

不覺得那包橘色的袋子很特別嗎?我買過那麼多各種網購,但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的泡泡袋欸。就連我要寄東西給買家,自己去文具店買材料來包的時候也沒看見過這種有顏色的泡泡防撞袋。而且不覺得左下角那張韓站貼紙特別美嗎?這張貼紙是我買過最美的一張!(等等會有放大版)

 

2  

喔!而且這包裹打開的時候超級香的,有一種檀香的香味一直飄出來(我超愛檀香的味道的!)。不知道是韓站姊姊家的味道?還是台灣代購的姊姊家的味道?我覺得應該不是特意噴香水放香包進去的吧。

 

把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這次東西比較沒那麼多樣性,不過相片小卡明顯變多張,而且寫真也更厚了,本來我以為上一本李準的已經是大魔王了說,結果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3  

 

讓我們來看看極厚的寫真吧~

45  

我拿尺量過了,厚度是整整二點五公分!!!!我覺得封面也很好看,封面像是地科課本會出現的宇宙星雲團之類的東西,哈哈,貼紙上也是那個圖案。基本上,貼紙就是寫真封面的縮小版。

啊,有沒有看到也是厚厚一疊的小卡?那個材質就是亮面的相片紙,就像我們去洗照片洗出來的材質一樣。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種材質,我比較喜歡霧面的,李準寫真就是使用那種材質,那種看起來比較有質感。重點是比較耐磨。

 

小張的的小卡,這裡是全部了,總共就那麼多張,每個人我都有特別挑出來拍大張一點的。(有大張的,像明信片大小的,不過我沒一張張拍,總共也才四張還五張覺得沒必要,而且那幾張我比較沒什麼感覺。

679101112

 

寫真內頁。我從裡面割捨掉超多的,最後的最後,我終於選定了下面這些出來展示。

那就昇昊先來吧~我最喜歡他這張的笑容,覺得昇昊最迷人的地方大概就是笑跟不笑時的反差吧(就跟Leo一樣,哈哈硬要扯上別團的)。就是笑起來時全世界都融化了的感覺。

請原諒我,我現在才發現我忘記照到他的局部特寫了,弟弟們的我都有記得照的說....昇昊不要打我!!!!!(抱頭)

14  

 

基歐~

這個時期的基歐我覺得超可愛的,是青春的那種可愛!這個節目我也看了好多次,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昌宣那一隊的歌和舞啦><不過兩隊都超搞笑的,倒是真的。我每次看幕後花絮的時候都覺得這些人都是奇葩,燮耀、趙權、珍雲他們跟我們基歐、昌宣都超有搞頭的欸~

基歐性感可愛的嘴唇~超好認的,一看就知道是他。

1315  

 

李準~一整個私心了一點點,硬是要多選一張出來。覺得第二張的準感覺虛虛的,是剛睡醒還是很想睡?還是感冒了?我覺得整個氣色不好啊!表情也很累的感覺。其實最後一張的手部特寫,我根本認不出來是我們準的手,因為等等看到後面的弟弟們就會知道其實看起來超像,尤其跟小咪特像!

161718  

 

天動~射箭動,超可愛,超專注的欸。而且動動的手有點肥肥的哈哈XDDD

幸好最近會經紀公司終於知道要減肥了吧~而且跟小貓的互動超多的,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你有想貓咪欸><好啦,其實是我之前滿忽視你的,老實講.....

1920  

 

Mir~其實有在看我開箱的人應該多多少少會注意到,除了準的照片我本來就會私心多放很多點之外,小咪的照片其實也只比準少了一點而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小咪的照片就覺得超有感染力的啊!但看影片的時候又感覺不出來~

第一張好像是我的拍攝角度跟書有點問題,看起來怪怪的,但實際上很正常啦!第二張的那兩個小咪我都好喜歡啊,眼神又殺又可愛!最後一個手部特寫,是不是跟我們準的差不多啊~認不出來不是我的問題啊!!!!!(死都不承認自己認不出準的手哈哈哈)

212223  

 

 

最後放上寫真的團體照,其實寫真的團照都不怎麼好看,而且有很多是特別挑出來把個人都放大的那種結合在一起的照片,每張照片都被拉到了,都長得怪怪的,不是特別長就是特別胖,不然就是特別瘦特別扁。總之就是醜,後面的敗筆啊。所以那種的結合照片我就沒拍了。

我就選了我最愛的時期的準的造型的團體啦~那時期的準真的特別帥氣!同時也特別可愛!(都我在說)(請忽視我不小心出現的手哈哈,我表示:其實我也想要手部特寫!)

最後一張我挑了一張整體來說最好的一張哈哈,燈光姿勢效果表情都是五個人最沒缺點的一張。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歡頭髮梳上去的就是了,因為會特別顯老,外面都已經很明顯的不年輕了啊,就應該要乖乖的留妹妹頭啊!哈哈!

2425  

 

 

終。

262728  

 

 

 

 

[我想要說]

當時沒特別想要這個寫真,因為那時真的跟太多團了,想想就覺得放棄這個全體的好了,畢竟我還是特別喜歡昌宣。可是當我好不容易說服自己放棄跟這團時,解散風波就出現了!

那時去查了很多資料,歷年的也好今年的也罷,總之我總結出來之後都覺得解散好像是遲早的事了。雖然我也才認識他們將近半年的時間而已,但對於很多事情我只要做足功課查齊資料之後,我就可以下定結論,而且命中率蠻高的。之前很多台灣的事情我也是這樣推敲的,所以我一直都覺得應該撐不下去了吧他們,再撐應該也不超過兩年吧,兩年就很謝天謝地了。

我不是那種會自我催眠的人,所以我不會催眠自己他們一定一定不會解散,我覺得這樣沒意義,還不如及早想好對策還比較要緊。對任何事情都要有計畫,而且計畫不只一個是我的行事作風,我是一個極度沒安全感的人啊><

總之當下就覺得,如果這次寫真沒跟到,以後大概也不會有機會了吧!於是我就這麼上鉤了(嗚嗚)。

但現在突然很慶幸我有買,因為以後他們應該很少有機會同台演出了吧!

 

 

[新目標]

一直守著演戲的昌宣其實很無聊是真的。

因為演戲的昌宣表現出來的不會是真正的自己,他通常會視演了什麼樣的角色而改變自已的心境,所以看了幾場的首映啊還有訪問什麼的,覺得昌宣演白先生時表現出的是大韓的樣子(但這還好一點,因為大韓個性其實也蠻像昌宣的);現在新的聽說傳聞,我就覺得昌宣根本都把自己整個融入新角色了啊,連訪問都可以當新角色在回答問題。

我想要看見原本的李昌宣啊!!!!!

而且我很喜歡看人家跳舞,昌宣去演戲後就不跳了,讓我一直看舊影片,看到我都知道每一首歌的走位表情是怎樣的了呢!所以我決定開發一團讓我看跳舞順便聽好聽歌的團體,找啊找的竟然就找上了VIXX,而且還是用昌宣的影子來選人的哈哈。覺得Leo的某些側面好像準,尤其畫濃妝的時候。

總之,下一團VIXX應該可以好好地彌補少了李準的MBLAQ,因為MBLAQ剩下來的團員都不是主攻跳舞啊,我怕以後我沒跳舞可以看><而且VIXX和MBLAQ其實也是有很深的淵源的,想當初VIXX的綜藝初體驗好像就是MBLAQ帶領的~不過那時的VIXX真的就一臉新人臉害我都把目光通通都放在昌宣身上沒太注意其他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blaq vixxx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