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聚集很多的勇氣之後我決定今天開工啦!!!!!截圖真的會屎人><(而且我愛在高中才只寫了第一集欸...)

不過當初就是因為想像這樣一幕一幕慢慢截然後寫心得(寫對準的愛)所以這個部落格才會誕生的喔~雖然我現在才有勇氣開始哈哈

 

雖然他們很好笑,可是有時候題材沒取好某些集數其實笑點不多,不過第一集是真的很好笑。

一開始就是五個人輪流進場,像選美一樣,走台步擺pose,自介,什麼的都超有笑點。每個人都很好笑,可是因為我最愛準,所以我只截了跟準有關的。

12345  

喔喔喔喔~~~~我已融化~~~~~在準的啾裡了~~~~

67  

後臺照喔喔喔!!!看看那布料少的小背心遮不到的地方><只有兩個字,結實!

 

這是出場完的自介。

8910

我一直超想吐槽的這裡!自介就自介你為什麼一開口就先吼.......

11

吼完了你才講重點...而且每次都只有這個可以講...

12

然後每次忍者刺客出現的片段也就這麼幾幕(另一幕不就是準盤腿坐著,然後師父摸頭嘛~)

1314  

每次也都只有這個可以講...看到你認真的嘴臉,我,真的,超想笑的~

 

接下來就到了換裝時間。

不過換裝要在布幕後(有投影效果),而且每個人只有20秒的時間可以換,時間到就得掀布幕了!!!!誰管你有沒有換好!!!

而且人家主持人在講解的時候我們可愛的準對鏡頭非常的萬般在意阿~

每次鏡頭只要一到他他就會對鏡頭放電!!!齁~我都已經融化過一次了暫時還禁不起第二次阿~~~~

第一批是動動昇昊咪嚕。他們才剛就位,我們準啊就一直催促人家趕快脫褲子!!!!!!(你是有這麼飢渴嗎?!!!!)

15

動動換到一半就被隔壁調皮的忙內 出賣了!!!!! 聽說穿了藍色內褲,不過因為這樣看不清楚所以我不知道。

16

人家時間到掀布暮時,因為該換的都換上了,來不及換得也沒有脫,所以掀布暮後沒有爆點,這好像讓我們準有點生氣哈哈

他好像在期待能看到什麼的感覺欸.....

17  

接著就輪到第二批的基歐跟準啦~不過他們就比較衰了哈哈

主持人眼睛沒有福利所以就擅自減秒數了...我也好想當主持人喔~

18

錯愕的準準 還有旁邊苦笑的基歐哈哈 難兄難弟啊你們...

19  

 

時間到!!!!!!布暮掀起!!!!!!!這次果然抓到我們可愛的狐狸來不及換完啦~~~~

2021

他覺得他受到無敵多的驚嚇...但我覺得這對他來說明明是個常態啊~(聳肩)

22

23

人家隔壁的基歐都換完了,明明就你的問題 凸

2425

哈哈 因為一直遮遮掩掩主持人看不到蜜腹肌所以生氣啦!!!!

26

還激動到衝過來打我們準兒阿><

2728  

這看起來就像已經慢慢接受事實了這樣XDDDD

後來他們就自己跳下來當作收場......可是笑點這時候才爆發阿~~~~

2930

落地一瞬間的準 竟然 跌倒了......................

3132

覺得丟臉立馬站起來想躲回後面

3334

覺得主持人這句話太有梗,所以就又不小心戳中我笑點了.....

於是,我就把它暫停,然後從椅子上跌到了地上,繼續笑.....我在地上打滾將近3分鐘左右得時間阿....

那3分鐘有快要死掉的感覺,是缺氧然後笑到全身痠痛的那種感覺!!!!!

 

第三段是類似我們台灣天才衝衝衝的綜藝節目的比手畫腳這單元。

現在是基歐跟動動的遊戲時間,但是我發現在旁邊觀戰的忙內跟準的互動有點怪怪的喔~

37  

看看看!!!!看我們咪嚕的右手放在哪裡?!!!

他竟然勾著準?!!!!你們感情也太好==

該不會平常就這樣了吧?!感覺超自然的啊!!!!!

換到茱莉(主持人)和昇昊時你們竟然還繼續給我勾著!!!!而且這次準自己也勾了啊><

3938  

阿阿阿~~~~雖然這樣可以解釋為你們感情好,但我還是不爽

40  

看看那下意識就緊握的兩手...(截圖被字幕擋住,但看影片的話就會很清楚)

啊~~~~~~~我的腦袋出現沒營養的東西惹...

而且咪嚕你反應也太多了吧~明明玩遊戲的又不是你!!!!

輪到最後一組準咪的team這組我一看就知道會贏><沒想到最後還真的贏了!!!(灑花)

但咪嚕不要以為你跟準合作無間贏了我就會原諒你偷抓我們準的手手!!!!!!!

因為他們倆個一直處於激動狀態,相信這個看到前幾張截圖就知道吧。所以輪到他們兩個你覺得會有多安靜?!

當然是充滿吼叫聲阿!!!!!

有個地方我覺得特別好笑,就是他們兩答題速度太迅速,讓一旁觀戰的哥哥們像在看羽毛球比賽一樣欸...

頭一下左邊一下右邊的XDDD

414243

咪嚕說他的腿超癢!但我覺得那是因為他緊張想轉移注意力吧~

44

而且咪嚕一直跳過跳過跳過,跳到題目紙都沒了還要從地上撿之前跳過的重複用XDD主持人們看起來就很狼狽阿~

45  

比準咪還要手忙腳亂的茱莉姐妳沒事吧?!!XDDDD

接著,玩一個叫什麼抓老鼠的遊戲,雖然我看很久但我才搞清楚遊戲規則,反正沒關係,開心的看處罰一定不會錯XD

4647  

覺得準反差太大了.....前3秒那麼可愛,後3秒爆發變野獸是怎樣(挖鼻孔)

從這個遊戲看來,我們楊老人楊隊長的反應能力好像不是太迅速的類型喔~一直輸XDD

輸的人就要被剪破衣服,雖然是規定只能剪一刀,但是一刀如果一直沒斷就可以隨便剪了啊@@

連主持人都得看他的臉色,替他著想,所以就換位置了...覺得這樣不是很好說~

之前在看瘋狂小遊戲的時候我也覺得昇昊的得失心很重,而且放不開,沒辦法太裝可愛也沒辦法搞笑,而且弄他隨隨便便就會生氣...

覺得這樣也點煞風景,雖然說是老大大家不能太無視他,但是他真的太常生氣了啦~~~~

每次他一生氣就會有人被他報復,再通常,被報復的都會是準><(大概是準整個就太好拿來開刀了吧,生氣了也看不太出來,而且都是自己生悶氣型的)

不過這次第一個被開刀的竟然是動動欸...0.0

動動一直沒輸過,不過這次他只輸一次就很慘了,竟然被剪在奶頭的位置XDDD

然後楊老人的嬰兒肚終於出來見天日了XDDD(其實也沒什麼阿我覺得)

覺得準被剪的比較性感XDD其實超喜歡他穿這樣欸,以後都穿這種衣服好了,超適合他!

而且被剪之前不知道是誰還說"這位身材好,隨便剪哪都可以"

這聽起來就有濃濃的忌妒意味存在阿~~~身材好,錯了嗎?!!!!

4849

上兩張是接受處罰前一定要的"垂死掙扎"

50515253  

覺得只以兩個字可以形容:性感。

才第一集而已準就露前面又露後面的....那以後的集數是要露哪裡呢?!

一開始我還替他覺得太可憐,但是後來我發現他根本享受阿其實!!!!

不過楊老人更可憐啊哈哈,這次真的是輸得慘慘慘,正個上半身只剩下一點點衣服遮著肩膀而已了吧,那畫面怎麼看怎麼笑XD

 

阿阿阿阿不過整個第一集的遊戲我最最喜歡的就是接下來的這個了!!!!!

覺得準真的好帥阿~~~~

直接用手扣住對方的頭,帥!

但....因為都是男的而我又不是腐女,所以看久了覺得畫面有點不舒服...後來就忽略了準旁邊的咪嚕跟基歐...

54555657  

第一輪的時候是準接咪嚕的,只花了2秒就接到了。後來換到基歐要接準的,整整花了6秒,整個畫面就不舒服到一個極致!!!

不過後來的第二輪大家都有進步,GO準2秒,準咪也2秒,讓我心情比較好一點點,但是我又注意到...第二輪開始,準準的手手竟然給我整個扣住人家的脖子阿阿阿阿!!!!!!!!

第一輪的時候只有稍微碰到一點而已欸!!!!!!

585960  

GO跟MIR的脖子是不是都有一小隻"萬惡之手"阿!!!!

 

每一集的最後都會有一個壞男人頒獎,這次我們準拿到的是"善"的這個獎,雖然我不太懂這到底是....?但反正有得就好了!!

獎品是...和茱莉姐來個深情擁抱!!!!

看看我們背後空空的準被茱莉姐嚇到的一瞬間XDDD好可愛!!!!!!

61

是怎樣?!太開心也要來個背後秀嗎?!你根本不在乎自己的衣服被剪吧...

6263

茱莉姐的手慢慢的要往準的背...摟下去了喔~~

64

碰到肉的一瞬間!!!!準的表情XDDDD

看不清楚嗎?!沒關係我們有放大版!!!

6566  

哈哈XDDD雖然看不懂那個字幕是什麼,但看特效也知道,大概是慘叫聲之類的發語詞吧哈哈

而且如果是影片用看的就會有聲音,有聲音的話幹麼不開喇叭呢?所以如果旁邊沒人聲音開大一點吧哈哈聽聽我們可愛的準的慘叫!!!

 

 

好的,這次的截圖就這樣了XDDD

每次截完我都有一種已經死了好幾回的感覺.....

也不知道下一篇"偶像軍團02.心得"會是在什麼時候出來見天日XDDD

而且今天是禮拜五,也就代表明天愛在高中的中字就會出來了,可是我只打了一篇心得欸...0.0

算了,反正有一天會打完的!!!

 

大概....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