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自己還不夠格成為迷妹啦,迷妹一詞的解釋在我看來我好像有很多不符合的地方,所以我姑且只能稱自己叫作A+吧!

但A+是MBLAQ粉絲的稱呼,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稱呼來我這裡的各位,所以就統稱迷妹好了哈哈XDDD

我要進入正題了啦~~

 

這個問題在我腦中其實已經不只一次了,是好幾次了。

起初的原因本來就只有一個,但是後來又有柯震東吸毒的事件被爆出來,所以我就很想問問其他人。

最一開始的原因是因為某次看完李準演的"演員就是演員"這電影時,就很納悶裡面一些小小的舉動,所以我就去瘋狂爬相關文章,然後就皇天不負苦心人(?)很順利的就讓我找到了。

因為裡面有一幕是李準在抽菸。

這好像沒什麼,很多戲也都有抽菸的橋段,但是,我就覺得李準的抽菸動作還有幫人點菸的動作等的小習慣都很順暢啊!!!

對於這點我自認我對於抽菸的人的小動作都很瞭解,因為我爸就會抽菸。

一開始是覺得大概是假抽吧(硬要安慰自己是假的><),可是後來從吐煙啊還有一些什麼的之類的感覺出那好像是來真的,因為之前有看過某幾部戲有假抽的,所以就覺得李準好像是來真的。

所以再接著看下去時心中的這個小小得疙瘩就一直存在,看完後我就馬上搜尋了啊!

結果,就被我搜到,李準是真的會抽菸,而且,還是平常也會抽的那種人!!!!!!!!!(覺得心臟有點受到驚嚇><)

本來還在安慰自己,想說準那麼摳(堅持不裝冷氣只為了省錢,冰箱用了十幾年也不換只換的壞掉的零件,媽媽的管教又很像很好)怎麼可能會花在像煙這種無謂又傷健康的錢呢!!!!

結果啊~~~~~唉~~~~

而且還是他上節目自己親口承認的欸....

不過他有說在大型公演前幾個月會戒掉,因為這樣對身體的負擔比較小。

這在我看來會戒得掉,這煙隱大概也不大啊~那為何不乾脆直接戒了不抽了呢== 所以由此可知上面那句大概是算官方說詞吧哈哈XDDD

反正重點就是,李準會抽菸。

也不是說準就不能抽,但就覺得這配他的形象超怪的。如果今天換成GO說他會抽菸我覺得我100%接受,因為他看起來就應該是那樣哈哈。

不過雖然他抽菸這樣,但我還是喜歡他啊><

如果是換成大家的偶像的話呢?大家的心情會有怎麼樣的起伏呢?

 

再來,說說柯震東。

吸毒嘛~(其實這我不怎麼意外,因為他本來就愛玩)

雖然我們也知道要再給他一次機會,而他也很認真的在懺悔,可是形象還是有受到非常大的影響啊。

粉絲們的心也都碎了吧。可是粉絲們依然喜歡著他支持著他,這我不意外,因為換成是我我也會這樣。

可是我想問的是,

如果他真的受不了毒癮發作再犯的話,粉絲們還會像第一次一樣意無反顧支持嗎?

那第三次?

第四次?

第??次呢?

如果是李準吸毒,我想我會原諒他前兩次。

第三次就真的沒救了吧。

但是我永遠不會討厭他,只是對他很失望這樣。

 

那如果換成你們的偶像呢?你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