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阿等的,終於被我給等到了~~~

我從9月就開始等,到現在11月了終於有消息了~

本來還想說該不會JTC就這樣給我裝死裝到明年吧><但這樣也好啦(對我來說嘿嘿),剛好明年考完學測就準備.....嘿嘿你知道的~~

 

JTC每次都這樣吊大家胃口阿!!!!!!!!(怒)

就我這樣研究了一下下,我覺得右二是準;左二是G.O;最左是天動,剩下的我就猜不太出來了...(眼睛都快脫窗了!!!!)

好期待11/25!!!!

這是我飯上MBLAQ之後第一個迎接的專輯呀,而且也是我追星生涯的第一次哈哈~~~~~~

聽說這次主打"抒情",而且還是他們自己的創作(當然準應該不算在內啦哈哈)

 

最新曲目JTC已經發布囉~

專輯名稱是 《(春 夏 秋 還有...)冬天》(MyBLAQSunshine 黑夜驕陽 翻譯)

第四首好像是天動的創作!!!

 

最後來個精神小喊話吧

雖然這次不打歌,但我相信支持他們的人就會永遠支持。

我們可以藉由自己的力量(例如:努力去做自己份內該做好的事)去讓別人也相信MBLAQ很棒很努力很認真!

 

arrow
arrow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