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迎接的第一張專輯啊!!!!(雖然它只有五首...而且幾乎不可能有MV的樣子)但還是很興奮啊!!!!

當然早就下手請11/28.29號有去看MBLAQ韓國謝幕演唱會的女神們幫我來回來啦,很謝謝他們幫我們這些A+手扛好幾十張專輯回台灣,幫我們省貴鬆鬆的國際運費啊!(這次專輯沒有小卡欸,海報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說那麼多,直接給網址啦。

對了,之前照片JTC只放了下半身和若隱若現的臉出來的那張,也跟歌一起公布了,而我竟然猜錯了!!!!!!

我把昇昊猜成是準了啦,一開始我猜的那個確實就是準(因為穿得跟別人不一樣),但後來看倒影又覺得昇昊長得很像準,於是就.....嘿嘿嘿猜錯了

 

主打

1.봄 여름 가을 그리고… (Spring Summer Fall And... Winter) 春夏秋...還有冬  [G.O的創作]

 

 

2.녹 (Rust) 鏽 (之前專輯有收錄過,但這次稍微做點曲風的改變#但我聽起來都一樣啊0.0) 

 

3.괜찮을 거란 그 말 (Stop Saying It's Alright)  [天動的創作]

 

4.You Ain't Know  [昇昊和昇昊弟的創作] *我最喜歡這首*

大概是因為它比較洗腦,比較有記憶點

 

5.Live In The Past (只有鋼琴曲) [昇昊創作]

 

一次全聽在這裡!!!!

 

7th Mini Album '겨울 (Winter') [Full Album]

 

 

 

*小心得*

這次主打冬季情歌嘛~所以...其實我本來就沒抱著它會很好聽的期待,但它卻還是讓我有點失望。雖然也不能說什麼,因為畢竟他們沒有食言,他們如實的在11月底之前回歸,他們也沒有為了回歸而硬是擠出作品,我相信這作品是他們確確實實,用心去做的創作。只是...可能因為沒有很洗腦吧,或者乾脆一點就是旋律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而且,準這次唱得比以往都要少得多,但這也不能怪他啦,因為他還要拍戲啊,而且這是團員的創作,自己的創作自己應該都會想要唱比較多一點吧。只是有點失望準這次沒能跳舞了,因為感覺就沒有MV的感覺啊,而且都擺明了說是"情歌",你有看過唱情歌還跳舞嗎@@

老實說,這次的歌我幾乎都是聽完就忘記旋律了..........

沒有說不好聽,就是沒有記憶點,但一首歌沒有記憶點基本上就不能算是太成功。

如果是中文歌的話,旋律我不喜歡就算了反正還有詞可以聽,如果詞寫得好那我就喜歡,但是這是韓文我根本看不懂也聽不懂,所以如果它的旋律沒有記憶點,那對我來說就沒有多大的意義了。而且,MBLAQ的A+幾乎都是海外居多,大多都是聽旋律的吧,所以對於MBLAQ來說,旋律或許比詞要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